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博爱医院慰问一线交警 送上防暑降温药品

2019-07-22 16: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博爱医院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7月22日上午,邵武市博爱医院志愿者来到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南关岗亭,为坚守在一线的交警们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用品。

慰问中,邵武博爱医院领导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夏季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派出代表接收博爱医院的爱心慰问品,并感谢博爱医院对公安交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黄义清 何建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