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皮卡车超员上路被执勤交警拦下

2019-07-19 17:0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超员皮卡车被邵武交警拦下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7月18日,一辆超员皮卡车行驶在邵武金塘工业园区七牧平台路段被执勤交警拦下。

经现场检查,该皮卡车核载5人,实载9人,超员4人。皮卡车驾驶员蒋某告诉民警,他们是一起在下沙务工的工友,下班因为没有车返回,于是好心将另外4个人捎上带回吴家塘住处。不料,遇上交警执勤,车辆被拦下。由于吴家塘工业园区往来车辆多,人员在无防护设施的后车厢乘坐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面对交警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蒋某也意识到自己好心办了坏事,还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事后,涉事皮卡车司机因超员被记6分,罚款200元。(黄义清 肖光晟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