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公益在行动共筑幸福家”大型公益汇演

2019-07-18 16:43:3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6日,建瓯市民政局、孝老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恒大集团,在练夫人主题公园举办了一场“公益在行动共筑幸福家”大型公益汇演,为广大市民特别是空巢、孤寡老人,送去了融融暖意。

爱心活动从下午开始,有义剪、义诊等,主办方还为现场群众发放小礼品。晚上,舞蹈《中国脊梁》拉开了公益汇演的序幕,紧接着,舞蹈《青花梦》、对口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对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引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夕阳红艺术团的爷爷奶奶们为大家带来群口快板《一二三四九》,让现场观众记住了“12349”这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热线服务电话。

活动中,一群穿着橙色衣服的志愿者,他们维护现场秩序、提供台前幕后帮助,格外引人关注。他们就是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活动中,市民政局、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还携手恒大集团开展慰问活动,他们提着食物油、大米等慰问品走进各社区进行上门慰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如既往的关怀。此次共慰问100户老人,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融融暖意。(建瓯市委新闻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