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7-18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强降雨过后,又迎来了高温天气,建瓯公路分局养护工人正忙着清理水毁溜方,恢复路容路貌。为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16日至17日,建瓯公路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深入各班站慰问一线职工,送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绿豆、凉茶等防暑降温药品,还送去了草帽、手套、毛巾等劳保用品。并叮嘱职工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进行作业,做好安全布控,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据悉,夏季送清凉活动是该局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重要措施,切实保障了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公路事业和谐健康发展。(李媛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