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公益在行动 共筑幸福家

2019-07-18 15:3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歌曲、舞蹈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相继呈现

东南网讯 为丰富和活跃建瓯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老年朋友特别是空巢、孤寡老人,送去党的关怀,市民政局、孝老中心及爱心企业的关心,特举办“公益在行动 共筑幸福家”大型公益汇演。7月16日晚,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芝城公园灯光球场的歌舞声中开场了。现场气氛热烈,关爱老人活动有义剪、义诊、发放礼品等等,来到现场的老人们都兴致高昂,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看,夕阳红艺术团的一群爷爷奶奶们为大家带来群口快板《12349》,是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热线服务电话12349为老人服务就是好。整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公益晚会活动现场,少不了一群穿着橙色衣服的志愿者,他们维护现场秩序、提供台前幕后帮助,乐此不疲。他们是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传扬孝道,温情陪伴,关爱空巢、孤寡老人的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