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环卫所六次冲锋陷阵 清理灾后淤泥垃圾

2019-07-17 17:3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在清理淤泥和垃圾 林丽莺/摄

东南网讯 7月15日,笔者在顺昌城区竹乡广场看到,顺昌县环卫所的突击队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清理着洪灾过后堆积的淤泥和各类垃圾。顺昌县环卫所所长张长华介绍说:今年入汛以来,像这样大规模清理因洪水漫过而沉淀下来的淤泥、垃圾已经是第六次了。

据了解,顺昌县环卫所根据顺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调集近70名突击队员和6台大型机械,启动从城南江滨慢道至东门大桥桥头的清理垃圾工作,一遍又一遍地对花圃内、人行道内的淤泥和树上、栏杆上披挂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及转运。县环卫所所长张长华说:“许多突击队员们天天都是汗水夹杂着雨水,就是困了、累了、感冒了还坚持冲锋在一线。”

7月7日,顺昌县仁寿镇再次遭受暴雨洪水袭击,顺昌县环卫所主动作为,迅速派出2名技术能手、3台抽水泵,并请示南平环卫处,从建阳调来2辆洒水车增援仁寿镇抢险救援。在垃圾清理工作中,顺昌环卫这种守土有责、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吴少华 林丽莺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