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艺术插花客养活动

2019-07-15 18:1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4日,浦城国寿在公司三楼举办艺术插花客养活动,共有二十六位女性客户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客户详细讲解插花中如何通过选材、不同花色搭配、插花技巧等基本知识,制作出独特精美、赏心悦目的花艺。随后,大家纷纷动手修剪花枝,把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果作为素材,经过一定的技术和艺术加工,忙的不亦乐呼。

在活动现场,每位客户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性,倾情制作出了一盆盆独特创意,绚丽多彩的插花作品,富有诗情画意,大家在恬静优雅的环境中尽情感受岁月静好。

此次艺术插花客养活动让客户体验动手的无限乐趣,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陶冶情操,体验生活,感受大自然、生命的美好;在创作美丽的作品来提高自己的审美,释放自己的工作压力,尽情展示大自然和生活的无限美好。(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