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华家山竹木采育场:废墟中职工重建家园

2019-07-13 11: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华家山竹木采育场职工在废墟中重建家园。 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吴柳滔 东南网记者 缪志涛 王林强 通讯员 邓雪)位于建阳区莒口镇的华家山竹木采育场在7月7日的暴雨中损失惨重,12日傍晚,记者在场部生活区看到了点点炊烟,职工们互相抱团取暖,发扬筚路蓝缕开山修路的精神,顽强地在废墟上重建家园。

华家山竹木采育场建成于1963年,职工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亲手一步一步地建起了这座3万多亩的林场。一名1964年进场工作的老职工告诉记者,建场以来,只在1982年发生过一次小山洪。7日,采育场职工们花了55年亲手建造的家园,遭遇了灭顶之灾。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