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不等不靠 争分夺秒忙抢收

2019-07-13 11:5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收现场

东南网7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东南网记者 林张清 文/图)在松溪县各受灾乡镇,一场洪水冲毁了农田,但是许多农民不折不挠,灾后他们正忙着生产自救,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松溪县渭田镇是此次暴雨的松溪重灾区。在田间地头,许多农民正在抢收农作物,镇党委书记艾峻峰说,农作物受灾9000多亩,绝收5000多亩,特别是农作物芋子、玉米等受灾特别严重,近半芋子面积受灾。“玉米基本绝收,芋子泡过水,如果一周内不采收,就会烂在田间地头。”松溪县老农农机合作社负责人潘国荣说,趁着这两天好天气,他们抢收三分之二的芋子,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