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南平市安全事故起数同比下降29.4%

2019-07-13 07:52: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至6月,南平全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48起,死亡29人,同比起数减少20起、下降29.4%,死亡减少4人、下降12.1%,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要聚焦重点,强化整治,坚持防患于未然,突出重点县、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措施、重点要解决问题的专项整治,扎实抓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精准到位,强化应急管理工作协调管理机制,强化应急救援能力体系建设,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今年入汛以来,南平市洪涝灾害频发,防洪压力不断增加,防汛进入极其关键和艰难的时刻,容不得半点松懈。与此同时,要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和生产恢复工作,加大灾后重建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次生灾害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张莎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