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7-13 07:50: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12日在延召开。会议决定,7月25日至26日在延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勇、符水俊、潘剑才、潘敏芳,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南平市革命旧址保护条例(草案三审)》;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及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和市人大财经委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城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情况、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市树市花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等。(周炜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