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副总经理到顺昌看望慰问受灾伙伴

2019-07-12 18:1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看望慰问仁寿镇受灾伙伴

东南网讯 六月下旬以来,闽北地区普降大雨大,顺昌县城乡遭受了一场百年难遇的洪灾,顺昌县仁寿镇受灾最为惨重。山体滑坡,农田、桥梁、房屋摧毁,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地损失。

7月11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携综合部经理刘海涛一行到顺昌支公司,在顺昌支公司经理汤蓉的陪同下,深入公司食堂查看受灾灾情,看望慰问仁寿镇受灾伙伴吴琴敏、吴传凤,详细了解受灾及灾后恢复自救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张俊彪与伙伴亲切交谈,鼓励受灾伙伴树立信心,振作精神,重建家园。受灾伙伴一致表示,有领导的关心和公司的帮助,一定能尽早渡过难关,重整家园,一定会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爱。(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