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全力做好洪灾后防疫工作

2019-07-12 17: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卫健局全力做好洪灾后防疫工作

东南网讯 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造成光泽县各乡镇普遍遭受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光泽县卫健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洪灾卫生应急预案,开展灾后疫病防治工作,确保应急人员、物资、药品三到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各乡镇,指导督促灾后卫生防疫和健康宣传教育工作。

县卫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洪涝灾害发生后注意事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截至7月11日,卫健系统共组建了11支防疫小分队,出动工作人员63人、应急车辆3辆,前往各受灾地点开展全面的消杀工作,分发使用消杀药品320余公斤,消杀面积达10万平方米,涉及居民400余户,发放、张贴灾后健康教育宣传单1.2万余份。

下一步,县卫健部门将继续监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防控灾后疾病滋生。(郑萍萍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