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奋战一线恢复家园

2019-07-12 09: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厦门前来的移动通讯公司通信检修人员坐在河道边检修 陈艳/摄

从厦门前来的移动通讯公司通信检修人员今天在仁寿镇已抢修了两个基站。由于线路断点不确定,为保证灾区快速恢复通信信号,抢修人员对整根线路进行了更换。目前,光缆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仁寿当地移动信号基本恢复。

仁寿镇最大安置点仁寿镇中心小学 陈艳/摄

在仁寿镇最大的安置点仁寿镇中心小学,仁寿村、桥下村、贵溪村等地一些房屋被洪水冲毁的村民被地方政府安置在这里。洪水把村民的衣物都冲走了,当地民政局和爱心企业为他们送来了被褥、衣服和食物,村里的妇女自发来到学校食堂为灾民们烹煮三餐。记者看到,妇女正在洗漱,孩子们在走廊玩耍。温饱得到保障后,灾民情绪较为稳定。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50家省市社会组织参与顺昌救援。众人拾柴火焰高,顺昌当地群众与各方救援力量在一线联手奋战,争取在恢复美好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