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奋战一线恢复家园

2019-07-12 09: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仁寿村民正在积极进行灾后自救清理漫进家门的淤泥 陈艳/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陈艳)连日来的强降雨至闽北多个乡镇被淹,其中顺昌县仁寿镇是这次南平洪灾的重灾区。7月11日,在顺昌县仁寿镇,记者见到当地水情已经退去,来自省内外多支救援团队正在当地帮助灾区人民开展灾后清淤、重建工作。

洋口镇党员前来仁寿镇开展灾后清淤工作 陈艳/摄

此次受灾较为严重的洋口镇,在得知仁寿镇受灾严重的情况后,各村志愿者自发的组织起来前来仁寿帮忙。在基本完成镇区清淤工作后,全镇17个村名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共百余人带着自备的干粮和铁锹、洒水车、抽水泵等工具奔赴至仁寿镇开展清淤、重建工作。洋口镇纪委书记张文说:“我们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时也坚决不给兄弟乡镇添麻烦。”预计天黑前仁寿镇主街道和新街清淤工作将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