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特大暴雨来袭 冒雨抢修送电

2019-07-10 16:3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城郊西山下清理影响线路的大树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7月9日,浦城县遭到特大暴雨袭击,造成街道洪水泛滥,车辆被淹,树木侧翻、房屋倒塌等次生灾害,10千伏线路27条次停电,影响3万余用户停电

为了及时为当地百姓送电,该公司启动防洪涝灾害二级应急响应。调集20支抢修队伍300人集结待命,100人后勤保障服务,以雨退人进为原则展开抢修。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抢修城效西山支线 李义友/摄

下午4点,在雨水稍有减弱后,该公司抢修人员立即来到10千伏西山下支线进行抢修。该线路7号杆因山体滑坡导致大树翻扑压在线路上,影响线路停电。抢修人员在吊车的配合下,锯断了大树,拉到了安全地带,恢复送电。

截至9日17时,浦城全县已恢复停电用户1万余户,恢复率60%。(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