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顺昌支行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

2019-07-10 16:3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顺昌支行筹集救灾物资运送到顺昌县灾区

东南网讯 7月7日,顺昌县仁寿溪流域再次遭受暴雨洪水袭击,水位快速上涨,导致仁寿镇镇区两度进水,电、水、通讯全部中断,房屋、桥梁、道路、农田水利设施等损毁严重。

农行顺昌支行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第一时间筹集大米、方便面、面包等价值两万余元的救灾物资,运送到灾区仁寿镇仁寿村、桂溪村、余塘村及洋墩乡洋墩村,安抚慰问受灾群众。在营业网点设立捐款箱,公布捐款账号,组织全行员工为受灾乡镇捐款。同时,强化信贷支持,对灾后需要恢复生产的农户通过新增办理“惠农e贷”来缓解其资金压力,渡过难关。

近年来,顺昌县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认真履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在全县12个乡镇推广“惠农e贷”,目前已发放“惠农e贷”1.5亿元,惠及农户1708户,深受政府、农户的认可。(黄师锦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