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副县长江晖到李坊乡管蜜村查看汛期受灾情况

2019-07-10 16:0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光泽县副县长江晖赴李坊乡管蜜村查看暴雨灾情,李坊乡人大主席陪同。

一行先后来到严重的道路受损地带,过水农田等实地查看了解灾情,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江晖强调,当前处于主汛期,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做好群众受灾、受损的财产损失情况排查工作,指导好群众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救助工作,确保群众损失降到最低,积极抓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要抓好路桥、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的恢复建设,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据悉,本次暴雨防汛李坊乡调动干部156人,转移人民群众59户,241人,无人员伤亡。(彭倩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