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19-07-09 18:1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大力宣传保险理念,促进全民树立保险意识,7月2日上午,建阳国寿组织人员到潭城街道开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建阳国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现场,建阳国寿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咨询台、拉起横幅、宣传海报等,向街道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耐心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解答居民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与保险知识竞答有奖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氛围,还加深了居民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咨询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也提高了民众对保险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