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19-07-09 17:5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国寿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为普及保险常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效劳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促进全民树立保险意识。每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政和国寿组织人员到胜利社区开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为主题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政和国寿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并耐心介绍了中国人寿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保险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解答居民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社区居民普遍对保险理赔难问题不了解,工作人员细致的介绍了寿险理赔工作的办理流程。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居民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展示了中国人寿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