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灾后生产自救有序进行

2019-07-09 11:3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8日上午,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闽延联合组成的抢修队在晒口街道对10千伏高峰线矿部支倒杆断线开展抢修工作。

据了解,7日8时南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邵武将出现50~100毫米,局部大于100毫米的强降水。随后,受强降雨影响,邵武城乡多地出现泥石流、洪水、山体塌方等自然灾害。截止7日18时,邵武22条道路出现27处阻断,多个乡镇电力受损,致使群众出行和用电受到影响。

为了尽快恢复企业和客户正常用电,该公司自发生电力故障后便根据预案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对部分故障线路采取隔离转送电的方式恢复供电,对不具备抢修条件的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准备好抢修物资,安排好抢修队伍,于8日全面开展抢修工作。

据悉,截止9日上午8时,邵武全市遗留电力故障共7处,抢修仍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林振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