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研讨班在建瓯举办

2019-07-08 07:47: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至4日,团省委在建瓯市举办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研讨班,团省委书记肖华鑫出席并讲话。

研讨班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分别致辞;市委组织部介绍南平市开展“党建带群建 群建壮党建”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委书记分别作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述职。研讨班期间,参训代表还共同前往建瓯第一中学、建瓯市卫健局、小松镇湖头村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肖华鑫强调,全省市、县两级团组织要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重要政治定位,紧扣“大抓基层”重点任务,通过抓队伍,抓机制等方式方法,切实激发自我奋斗精神,以刻不容缓的决心、勇于革新的担当和持之以恒的韧劲,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

肖华鑫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团的基层建设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团的基层建设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要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方法,提升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实效。

团省委、南平市委组织部、建瓯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委组织部负责人,47个团建工作重点县团委书记,我市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共约110人参加培训。 (林奥 叶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