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忙抢修

2019-07-07 10:5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在电杆上进行抢修作业 吴惠兰/摄

东南网讯 7月6日,松溪出现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渭田镇出现历史性特大暴雨,山洪暴发,河水泛滥,导致供电线路杆基塌方。渭田镇10千伏渭竹线董坑支线001杆及002杆电杆断杆倒杆,上塘公变变压器被洪水冲毁,影响上塘村约800多户用电。

险情就是命令,松溪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伍,安排好抢修所需车辆、工具赶往故障点。在做好现场安全防范措施后,抢修人员有条不紊地指挥吊车作业,准备新基电杆及相应材料开展抢修。在抢修现场,雨一直下着,豆大的雨点打在抢修人员的脸上,山间本就松散的土路在雨水的冲刷下变得格外泥泞。长时间的抢修,汗水和雨水浸湿了衣服,泥水裹满鞋子和裤腿,面对如此艰险的抢修环境,抢修人员一刻不停,他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尽早完成抢修工作,尽快恢复送电!他们没有歇一口气,开挖电杆基坑、架立新电杆,重新布线……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终于恢复送电。

抢修中,松溪电力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及时抢修恢复供电,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吴惠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