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出台方案全面部署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19-07-05 16:4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5日,南平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南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全面部署2019年至2021年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行动的主要目标、任务、分工、步骤及工作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原则,通过精心组织、密切联动、严肃问责、加大宣传,切实强化成品油市场属地监管。要求各地结合“行业治乱”,对 “黑油站、黑油品、黑油罐、黑油车”等突出问题和潜在隐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露头就打、严查彻办、绝不姑息,促进社会共治和长效监管,切实维护安全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环境。南平石油将全程配合南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顿活动,做好后勤服务支持工作,坚决维护成品油零售市场秩序。 (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