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守初心、担使命”共产党员在行动

2019-07-05 16:0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日晚上,邵武出现强对流天气,电闪雷鸣并伴有大风及强降雨。受恶劣天气影响,22时05分,110千伏下沙镇变电站10千伏勋村线A相完全失地,导致整个下沙镇区故障停电,影响政府及镇区近千客户正常用电。

接到报修电话后,邵武市供电公司水北镇供电所立即组织值班人员冒雨赶往现场巡线查找故障点。22时40分,巡线人员发现故障原因为10千伏勋村线016杆瓷瓶因雷击炸裂造成。随即,该公司供服副总、水北所所长、副所长、技术员等到达现场组织勘查,并连夜制定抢修方案。

据了解,10千伏勋村线012杆至022杆为同杆架设,故障处理需将相邻的工业线停电,在与工业线上的大客户华新化工沟通时,得知客户希望零时过后停电,且能尽早恢复送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扎根在水北所员工的心里,而作为水北所共产党员在这次急难险重中再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黑夜里,雨依然下不停,抢修人员全身湿透便脱了内衣,仅穿着雨衣干。开票、操作、停电、布置安全措、事故处理、恢复送电,每个环节都有党员们的身影,工作票清晰记录着他们工作的痕迹:00时10分停电操作布置安全措施;00时59分调度许可抢修工作;2时28分勋村线016杆瓷瓶更换工作结束;3时18分10千伏勋村线送电正常,恢复供电。

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周内,水北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从而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用电客户在微信群里个个竖起大拇为水北所点赞。(林振超 黄连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