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领域“黑恶乱”

2019-07-05 15:5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交通执法大队在开展非法改(加)装车辆专项检查中,对停车场内查获的3台非法涉油营运车辆,依法移送市场监管局处以没收12.47吨、并处3.4万元的行政处罚。近期,延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商务局对西芹、来舟国道线曾受处理的9处私设油点场所开展核查“回头看”,拆除违规设置的加油机1台。南平石油积极配合成品整治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截止6月30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涉及汽油、柴油消费举报6件、投诉6件、咨询5件,办结率100%。在开展成品油专项行动中,各地结合行业治乱,共向地方扫黑办移送成品油市场领域“黑恶乱”线索3条。(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