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整规结合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2019-07-05 15:5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是顺昌县成品油整治办定期对本县用油企业和工地开展行政指导,协调合法供油单位落实让利、配送等优惠政策,积极引导用油大户与正规渠道签订供油合同,努力杜绝走私油、非标油等流入市场。二是开展“回头看”,将日常检查与问题整改复查相结合,巩固整治成果,避免问题反弹。如,对2家原设立自用“储油点”企业上门约谈指导,加强安全保障宣传。三是组织县市场监管、公安、商务等部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联合整治行动,立案查处成品油违法经营案件2起。

在成品油整治工作中,南平石油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县成品油整治办的工作,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绿色发展。(包秀美 陈德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