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在中心城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集中行动

2019-07-05 08:38: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记者从延平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从即日起至本月末,延平在中心城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集中行动,塑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

此次行动范围涵盖整个中心城区和城乡接合部所有行政村、社区,重点对城区各类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私搭乱建、环境卫生、油烟、噪声污染、小区环境、渣土管理、不文明行为等影响综合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延平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例如玉屏社区、新城中心、江南第一城、恒大等小区路段范围早市不规范现象,必须每天早上7:00后清理到位。“我们还会加大对城区车辆乱停放、城乡接合部二手车行占道经营、各类非法广告、洗车场店外经营、污水乱排及废品回收乱堆放等问题处罚力度,该取缔的依法取缔。”

此次行动采取"5+X"联合执法的办法,城区各街道和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城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全面配合,市容监管人员要实行定人定岗,联合执法队可以和街面治安岗亭联合,采取不间断巡查的方式,同时,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发挥网格化管理、随手拍等监督作用,及时处置各类问题。 (廖晨星 林秀桂 练剑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