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2019-07-04 17:2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公司一年一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拉开帷幕,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关爱,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是浦城国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7月3日,浦城国寿公司一行3人深入浦城县怡源社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一到社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给市民分发宣传资料。接着,团险部王经理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理念。王经理还细致讲解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的保险责任。希望能借助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有利促进浦城国寿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不仅给社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强化公众的保险意识,提升浦城国寿的影响力,同时树立了浦城国寿良好的品牌形象。浦城国寿希冀能为更多的广大百姓保驾护航,为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应有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