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知识竞赛

2019-07-04 17:2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在进行抢答题环节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7月3日晚,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党风廉政、优质服务”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中,来自该公司仙阳供电所、调控中心、富岭供电所、营销部、九牧供电所、临江供电所、运检部、莲塘供电所八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党委书记李建洋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该公司各部门员工150人一起观看了本次竞赛。

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此次竞赛以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党风廉政知识、供电服务及安全生产实际等为考试内容,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题型。竞赛设置了团队风采展示和观众答题环节,既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又增加了知识竞赛的趣味性,有效的激发了观众的兴趣,大家积极竞相答题,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