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7:1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前合影

东南网讯 7月2日,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大干镇余富村党支部前往洋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苏维埃政府旧址

一行人员身着红军军装,参观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人民戏院等东方军革命历史遗址,并在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寻找差距,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池亮亮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