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现场推进会在松溪召开

2019-07-04 08:20: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现场推进会在松溪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投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总结提升经验,提高群众参与度,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强化责任传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做,务求实效,真正做到责任主体、责任分解和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

当天,参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松溪县祖墩乡上下店村、坑口村,花桥乡源尾村等地的环境整治成果,并听取了相关做法和经验介绍。会上,松溪县、延平区、建阳区、邵武市和浦城县分别作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典型经验交流。(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