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镇:村民诉求“评理室”正式成立

2019-07-03 16: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区漳墩镇外屯村村民诉求“评理室”正式成立,标志着该镇社会治理创新模式进一步发展。

“评理室”以强化乡村治理、维护群众权益和促进乡村和谐稳定为出发点,以“最多投一次,矛盾不出村”为工作目标。福建师范大学派驻外屯村第一书记曹阳介绍,“评理室”不仅仅是一块牌子,它更是一份责任,要努力把它打造成社情民意的收集平台和矛盾纠纷的调解平台,切实解决村民诉求。

据悉,“评理室”的成立,将与外屯村公共法律服务室、外屯村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外屯村综治中心等深度融合,全面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赖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