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传承红色基因 锻造纪律铁军

2019-07-02 18: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干部们在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前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 黄亨营/摄

东南网讯 6月28日至30日,武夷山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派驻、巡察支部党员干部40多人,前往古田会议会址、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等地,开展以“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 黄亨营/摄

在长汀县,党员干部们瞻仰了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重走红军路、红军桥,先后参观了寿公祠指挥部、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和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在上杭县古田镇,党员干部们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并邀请龙岩市委党校副教授俞桂海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的党课。通过在参观中听取讲解和实地感受,大家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开展革命斗争时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感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