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大历镇开展“慧农信”宣传推广工作

2019-07-02 18:2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手把手现场指导下载APP

东南网讯 为打通科技特派员同农民对接服务通道的“最后一公里”,6月28日,顺昌县科技特派员、高级农经师到大历镇秀吴村开展“慧农信”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现场,科技特派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菇农、贫困户简单介绍竹荪产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宣传推广南平星火科技12396信息服务掌上农业专家--“慧农信”手机终端。科技特派员向现场群众介绍“慧农信”基本功能、手机终端具体使用方法,并发放“慧农信”宣传资料以及《葡萄栽培手册》《特色经济作物栽培与加工》等农业栽培技术书籍。农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安装并体验“慧农信”手机服务终端。

据悉,“慧农信”囊括农业信息服务和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提供技能学习、专家答疑、资讯推送、移动营销等功能,“慧农信”的推广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群众,提升农村信息服务水平。(陈丽仁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