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健步走 清理公园垃圾 助力环保

2019-07-02 16: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日”活动的号召,邵武国寿千禧职场的伙伴们在熙春公园开展“健步走,清理公园垃圾,助力环保”的活动,营销伙伴和客户共计有65人参加。

7月1日早上。伙伴及客户们在熙春公园门口集合,每人领取一个垃圾袋和一双一次性手套,所有人员分作五个小分队按照规定线路在公园内捡拾垃圾,具体包括对公园内的废纸,果皮,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垃圾捡取和分类,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扔入垃圾箱,把部分可回收的进行分类。七月的天火辣辣的,一个个都汗流浃背,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大家都低着头默默地在公园里翻捡垃圾,尽力为公园的环境绿化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健步走,清理公园垃圾,助力环保”活动,可以帮助伙伴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同时彰显国寿保险人的志愿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