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回望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旗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政和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恩平指出,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党员应该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守住使命、矢志不渝开拓创新,展现中国人寿人的优秀品质。重温誓词后,黄恩平给全体党员一一佩戴上党徽。庄严的党徽和誓言蕴含着全体人寿人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忠诚。

守护美好初心,保险业总是勇于担当。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注保险扶贫活动,传递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理念,以实际行动勇担企业的社会使命。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始终在路上。(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