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紫云街道三元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4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在参观延平三千年历史文化展 郑起浩/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莹) 7月1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三元社区党总支在延平区档案局开展“回顾历史,不忘担当,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延平三千年历史文化展,展厅包括“龙驿延平”“文化延平”“风物延平”“烽火延平”“荣盛延平”五个展区,一幅幅历史图片让大家重温延平历史及发展轨迹。

活动中,社区退管支部书记黄淑贞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看了三千年文化展,真心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需要被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并将这些宝贵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