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雨花斋乔迁新址 善行依旧

2019-07-01 15:2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8日上午,一家免费互助餐厅“雨花斋”隆重开业,建瓯市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建安街道宣传委员等一行人参加开业典礼。

原在北辛街口扇巷47号“雨花斋”搬迁至新址水洋巷45号,面积200多平方,志愿者队伍有70多人,每天志愿者们准备好食物后都会站在一边等候前来用餐的“家人”。雨花斋的义工都把前来用餐的人称为自己的家人,秉承着吃素就是行善的理念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服务。每日中午为100多人提供免费午餐,还为10多名腿脚不便的孤寡老人送餐,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雨花斋”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素食互助餐厅,起初是由杭州的一位长老提出的理念,而后由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自愿筹集善款来响应这一理念,专门为广大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中午吃不上饭和来不及吃饭的人提供可口的饭菜。(冯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