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法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7-01 10:1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进一步揭示毒品危害,增强全民拒毒、防毒、禁毒意识,警示违法犯罪分子,顺昌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公安局、妇联等单位,在市民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顺昌法院干警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展板、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种类和吸毒危害。同时结合法院自身的职能,以案释法,通过真实案例告诫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现场群众主动参与,并踊跃向法官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刘 刘江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