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七旬老人摔泥沟 民警及时救助

2019-06-28 14:4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七旬老人出门,不慎摔倒路边泥沟无法爬起,建瓯公安民警及时开展救助送医,老人目前已无大碍。

6月27日8时许,建瓯公安东峰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在528国道建瓯东峰镇霞镇村桔口小桥处有一七旬老人摔倒,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摔倒在路边泥泞的沟里无法爬起,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搀扶到路面上,还到附近农家提来一桶水,为老人洗去手上、身上的污泥,同时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一边联系老人的子女前往医院照顾。

原来,这位七旬老人姓周,是建瓯顺阳乡的村民,当天上午,老人徒步只身前往住在城区的子女家。走到中途,由于体力不支,摔到路边的泥沟里无法爬起。

警方提醒:对于岁数较大的老人,家人务必要加强看管,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出远门,避免发生意外。(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