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领导深入崇仁乡共青村开展住村蹲点调研工作

2019-06-27 17:1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深入共青村开展住村蹲点调研工作

东南网讯 6月25至26日,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一行来到崇仁乡共青村开展住村蹲点调研活动。崇仁乡党委书记黄世良陪同调研。

期间,黄水彪实地察看了共青村整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环境,并与村两委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民情,询问了制约产业发展、影响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根源,“解剖麻雀”,共同探讨破解难题的好思路好办法。随后,黄水彪走访看望贫困户、致富带头人、返乡农民、老党员老干部、上访户等10户人家,同群众推心置腹、促膝座谈,真切倾听群众的诉说,真情关怀他们的生活。最后,在与群众座谈会上,黄水彪与大家围绕农村生产生活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了解情况,商讨问题,听取建议,宣讲政策。

此次调研活动中,黄水彪充分肯定了共青村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村党支部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的“主心骨”,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谋发展、惠民生,努力将共青建设成为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高琦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