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法院:贩毒运毒还容留他人吸毒 四人获刑

2019-06-27 16:1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庭审现场

东南网讯 近期,浦城法院一审审结一起贩卖、运输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周某华等四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二个月至八年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7月20日,被告人周某华在其建瓯市宿舍内,容留被告人何某月、李某弟与陈某勇吸食冰毒0.4克,并向被告人李某弟贩卖冰毒2.5159克,向被告人罗某花贩卖冰毒22.6431克,共25.159克。李某弟、何某月将冰毒运往浦城县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2018年7月27日,被告人周某华接到他人求购冰毒的电话后,便向名叫“嘉兴”的人购买,从中赚取差价,在将8.617克冰毒从建瓯市运往浦城县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另查明,2018年6月至7月,被告人罗某花、李某弟分别向他人贩卖冰毒1克和0.4克。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华等四人为牟取非法利益,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运输、贩卖毒品,各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运输、贩卖毒品罪,被告人周某华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还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遂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提醒:毒品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损害,传播多种疾病,破坏家庭幸福,更易诱发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扰乱社会治安。法官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徐帆丽 陈佳欢 图/文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