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因无证驾驶和使用假车牌被查处

2019-06-26 16: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一男子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机动车牌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理。

当天上午,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开展夏季道路交通整治,执勤民警发现一男子骑行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于是示意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执勤民警要求男子黄某出示驾驶证时,黄某告知民警自己计划过段时间去培训驾照,目前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在对黄某骑行的摩托车核对信息时,发现系统内并未发现该摩托车的车牌信息,后经制牌机构鉴定,黄某使用的是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经查,该摩托车是黄某托朋友在淘宝网上花2000元购买的,假的机动车号牌也是在淘宝网上花了45元购买的。黄某自以为使用伪造的假车牌可以瞒天过海,不料还是被执勤交警抓个正着。

事后,黄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未佩戴安全头盔,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14天、罚款2400元的处罚。(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