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019-06-25 07:5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6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及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暨研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视频会在延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重点办、农业农村局、工信局、住建局、三产办、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及三大组团分别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情况,就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协调。

伍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保持昂扬干劲,高质量做好发展各项工作。一要全力推进“双过半”。要及时掌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针对问题,拿出具体办法,把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上,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二要持续攻坚大项目。要全力突破部分省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滞后、投资工程包进度不均衡、“五个一批”项目动态接续、“十四五”规划项目不准不深不新等问题,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要敏锐跟进新导向。要主动向上对接,用好用足“三创”和老区苏区政策,及时研究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项目配套融资政策,及时掌握中美贸易摩擦下南平市企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全市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四要强力抓好新部署。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做好加速普及ETC安装、匝道收费站建设、人员安置等工作。五要继续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责任,严格制度,确保重点项目施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