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道路塌方 浦城抢通105名学生的“中考路”

2019-06-24 17: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挖掘机抢修水北街镇通往浦城的蓬尾路段发生塌方

东南网讯 6月23日上午,在浦城县水北街镇,镇土地所所长、蓬尾村下派支书谢德华看着眼前5辆中巴车顺利通过,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这5辆车上的105名8年级学生是到浦城参加会考的,下午还有一批在城关参加完中考的学生要坐这几部车回水北。”谢德华告诉笔者。

6月22日晚11时,受暴雨影响,水北街镇通往浦城的蓬尾路段发生塌方,阻塞了道路。谢德华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该问题,立即上报镇里,分管副镇长曾慧锋、镇公路站站长何坚等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察看情况,商量解决办法。

“当时雨下得大,时间又晚,所以我们决定先封锁道路,安排人员通宵值守,确保安全。”谢德华说,考虑到第二天学生们要到城关参加会考,所以镇里的干部马上又联系了挖机、铲车等机械及相关工作人员,只得天一亮,就动手抢修道路,确保学生们能顺利出发。

23日早上6时,挖机顺利进场作业,加上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配合,道路被一点一点清理出来,早上约8点左右,道路顺利修通,8点半左右,学生们顺利出发。据悉,截止笔者发稿时,当天该镇来回的考生都已经顺利抵达。(袁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