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鏖战11小时恢复村民用电

2019-06-24 17:2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管厝乡高源村重新架设线路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重新立上杆,架好线,为我们村民送上电,真是好样的!”6月23日晚上7点,浦城县管厝乡高源村村民吴忠浩对正收拾工具准备返回的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说道。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管厝乡高源村重新立杆 李义友/摄

当天凌晨4时50分,浦城县管厝乡高源村一颗百年古树因山体滑坡被掀翻倒地,巨大的树枝压到10千伏墩里线5号至6号杆之间的线路上,造成电线压断,两杆断裂,当地村民断电。

浦城县供电公司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组织仙阳供电所管厝服务站人员展开抢修。从上午8时开始,通过连续11小时的鏖战,重新立杆两基,架通线路,恢复当地居有用电。(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