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法院:“一村一法律指导员” 入户宣传平安建设

2019-06-24 16: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8日至20日,政和县人民法院发动“一村一法律指导员”队伍,先后到星溪乡、澄源乡、东平镇14个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走访前,干警们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会,就入户宣传调研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并做好入户宣传安排。

干警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村民家中,通过现场讲解结合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当地村民普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同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走访400余户,发放宣传彩页1100余册、宣传手提袋900余个,现场接受法律咨询80余人次。接下来,政和法院将持续发挥“一村一法律指导员”作用,对东平镇、澄源乡、星溪乡的49个村(社区)逐一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叶李妥 黄小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