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鸾凤乡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

2019-06-24 16:0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1日上午,光泽县鸾凤乡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特邀县消防大队、坪山派出所等部门在乡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韩盛,分管领导林志远,各所(站)负责人和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韩盛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有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最后动员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产安全的宣传活动中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和紧急避险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通过此次大型启动仪式和咨询活动,既普及了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又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对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文化素质、普及安全文化理念、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生产方式,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陈世杰 元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