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转移安置群众1225人

2019-06-24 03:1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以来,松溪县遭遇了新一轮的强降雨。截至23日21时30分,松溪县、乡、村干部下沉495人转移地灾点低洼地带群众,共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225人。目前,当地正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防疫和自救工作。

23日,松溪县内的降雨量虽有所减少,但防汛工作并没有松懈,各相关部门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执行防暴雨的四级应急响应、防洪III级应急响应,截至发稿,水位超警戒线1.13米,水位正在缓慢下降。

灾情过后,卫健局的消杀人员开始深入乡村开展室内外防疫消杀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卫生安全。截至23日15时,松溪县各乡镇(街道)组织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人武部官兵等1100多人次赶赴救灾抢险现场救援,目前没有被困人员。

据了解,松溪县的道路发生三处阻断,现已经全部抢通。为做好灾后自救,下一步松溪的防汛工作重点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水情,做好重点区域的防范工作,加强水库、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排查,并切实做好当前的报灾、核灾、救灾工作,全力以赴防汛抗洪救灾。(林奥 李典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